中國男籃公布熱身賽程 共九場熱身敲定歐美強隊

2015年04月06日15:26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中國男籃公布熱身賽程 共九場熱身敲定歐美強隊

  正在海埂封閉集訓的中國男籃昨天公布了今夏的熱身賽具體賽程:在長沙亞錦賽正式開始之前,中國男籃的熱身賽程將分為三個階段,共安排了9場熱身比賽。

  根據公布的安排,中國男籃熱身賽將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5月13日到5月17日,中國男籃將與美國明星隊進行三場較量﹔第二個階段是6月24日到6月28日,中國男籃將與立陶宛男籃進行三場比賽﹔第三個階段是7月17日到7月19日,中國男籃將在昆山參加中歐男籃對抗賽,屆時中國男籃將與三支來自歐洲的球隊展開三場較量。

  新一屆中國男籃國家隊包括30名集訓隊隊員,目前包括天津男籃的小將李榮培在內的大多數球員均已在海埂集訓,不過易建聯和周琦等人因各自原因會稍晚與球隊會合。中國男籃備戰的主要目標是今年9月將在長沙舉行的男籃亞錦賽。(劉欣亮)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