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時隔8個月后復出:職業生涯中最美妙的時刻

2015年04月07日08:40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喬治時隔8個月后復出:職業生涯中最美妙的時刻

  昨日,步行者隊在主場以112比89擊敗熱火隊,步行者隊核心喬治時隔8個月后正式復出,他出場15分鐘,得到13分。“能重新回到球場,這種感覺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妙的時刻。”喬治說。

  喬治在去年8月右側小腿嚴重受傷,此后他經歷了漫長的康復期。在昨日復出之戰前的晚上,喬治並沒有睡好,他說:“我有些激動,也有些緊張,這種感覺就如同我當年參加選秀時一樣。”

  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觀眾用最熱烈的掌聲來迎接喬治重新回歸球場:當他拿球進攻時,歡呼聲震耳欲聾﹔當他被吹犯規時,對裁判的不滿聲不絕於耳。美聯社對於昨日比賽寫道:“球館的每個角落都充斥著對於喬治支持的聲音。”

  為了保護喬治,步行者隊並沒有讓喬治在復出的第一場比賽中出場太長的時間,即便如此主教練沃格爾對於喬治的表現依然給予了很高評價,他說:“這場比賽在攻防兩端,他都做得非常好,他給球隊帶來了巨大影響力。”

  喬治在賽后稱,自己的受傷部位並沒有疼痛反應,只是有些發酸,這是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比賽的結果,但他覺得自己會越來越好。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人民網評:要始終堅持和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