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米克斯24分庄神15+19 活塞大勝黃蜂

2015年04月13日08:1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13日,NBA常規賽進入倒計時,活塞主場116-77大勝黃蜂,但兩隊之前都已經無緣季后賽。

活塞隊6人得分上雙,替補朱迪-米克斯24分,安東尼-托利弗17分,肖恩-威廉姆斯10分,首發球員門羅17分9籃板,安德魯-德拉蒙德15分19籃板,雷吉-杰克遜7投1中得到5分13助攻,普博10分﹔

黃蜂隊替補諾阿-馮萊16分12籃板,布萊恩-羅伯茨11分,首發杰夫-泰勒10分,杰拉德-亨德森14分,沃克11投2中得到7分7助攻,艾爾-杰弗森、莫-威廉姆斯和蘭斯-斯蒂文森都因傷休戰。

開場活塞內線德拉蒙德和門羅發威,幾乎包辦得分,打出13-2的開局。黃蜂多位球員因傷休戰,進攻乏力,首節僅得到10分,以10-30落后。活塞隊的朱迪-米克斯最后一分多鐘得到8分。

第二節比賽開始,米克斯和托利弗連續命中三分球,在本節進入最后5分鐘德拉蒙德打板命中之后,活塞以51-19領先。好在最后兩分鐘黃蜂打出一波像樣的進攻,半場才以34-59落后。

關鍵的第三節,黃蜂沒有打出第二節末段的進攻表現,比分差距一直在20分以上,本節活塞23-20仍舊勝過對手,前三節以82-54領先。

末節托利弗和昆西-米勒兩記三分開場,小盧卡斯得分之后活塞8-0開場,比分領先繼續擴大。進入最后3分鐘,昆西-米勒和肖恩-威廉姆斯連續三個三分命中,活塞領先擴大到30分,就此取得一場大勝。(西門)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