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名單再次調整 三將暫別國家隊轉戰國奧隊

劉旭輝

2015年04月20日07:40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女排大名單再次調整 三將暫別國家隊轉戰國奧隊

  昨天在寧波北侖備戰亞錦賽的中國女排再次做出人員調整,主攻劉晏含、副攻鄭益昕和自由人王夢潔三人暫時被調至郴州,參加U23國家隊的集訓。

  U23女排國家隊近期的主要任務就是參加5月1日-9日在菲律賓舉行的U23女排亞錦賽,目前隊內不但有陳馨彤、程瓏等聯賽骨干,還有此前從國家隊調整來的王琦、黃柳燕、王唯漪等球員,本次加入了自由人王夢潔、副攻鄭益昕和主攻劉晏含后,U23國家隊陣容更為齊整。在U23亞錦賽中,中國隊與印度、中國澳門同分在B組。本屆賽事前兩名將獲U23女排世錦賽入場券。

  副攻鄭益昕說:“在國家隊兩個月時間,我越來越體會到國家隊的標准要求確實很高,自己為了達到要求時常感覺挺吃力。”

  在這三人離隊后,目前國家隊還沒有征調其他球員入替的消息。以目前情況來看,國家隊在劉晏含離隊后,主攻位置相對單薄一些。不過這三名球員只是暫時參加U23亞錦賽,隨后將於5月10日返回北京,屆時中國女排一行也將回到北京開始亞錦賽的最后備戰,而三名球員也將重新歸隊。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