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賽納達爾救3賽點仍負弗格尼尼 無緣八強

2015年04月24日07:41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巴塞羅那賽納達爾救3賽點仍負弗格尼尼 無緣八強

  中新網4月24日電 北京時間4月23日,ATP世界巡回賽500賽薩巴代爾銀行巴塞羅那公開賽展開第三輪的爭奪。2號種子納達爾雖然一度挽救三賽點,但最終還是以4-6/6-7(6)不敵弗格尼尼,遭遇對其兩連敗,無緣賽事八強。

  首盤,弗格尼尼率先完成保發,以1-0領先。納達爾同樣守住發球局,將比分追平。前八局,雙方勢均力敵,戰至4-4。第九局,弗格尼尼保發,取得5-4領先。在被保不可的第十局,納達爾雖然挽救一個盤點,但最終還是被破發,4-6交出首盤勝利。

  次盤,納達爾率先完成破發,以1-0領先。弗格尼尼隨即實現回破,而納達爾第三局也再度取得破發。在拿下隨后的發球局后,確立了3-1的領先。弗格尼尼第八局回破,將比分追成4-4。第九局,納達爾再一次破發,但過多的非受迫性失誤讓他交出發球勝盤局,雙方戰成5-5平。雙方隨后互保發球局,比賽進入搶七。搶七中,弗格尼尼6-3率先拿到賽點,納達爾隨后連得三球扳平,但弗格尼尼連下兩分,以8-6鎖定勝局。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