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談落選最佳防守球員:心平氣和 目標總冠軍

2015年04月24日08:03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格林談落選最佳防守球員:心平氣和 目標總冠軍

  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勇士隊球員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落選2014-15賽季常規賽最佳防守球員一事。

  “恭喜倫納德,他是個出色的球員,他能防住聯盟內任何一個球員,”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採訪時說道,“落選不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會因此選擇自殺,我們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贏得NBA總冠軍!”

  當有記者問及他是否感到失望時,德雷蒙德-格林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肯定很失望,”德雷蒙德-格林接著說道,“但是我不會感到憤怒。”

  德雷蒙德-格林的隊友馬利斯-斯貝茨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格林落選一事。“這是我們近期第二次受到冷落。”斯貝茨說道。

  而爵士隊二年級生魯迪-戈伯特也在今天談到了自己落選最佳防守球員一事。“我已經等不及新賽季了。”魯迪-戈伯特這樣說道。

  本賽季德雷蒙德-格林代表勇士隊參加了79場常規賽,他在場均31.5分鐘內可以得到11.7分8.2個籃板3.7次助攻1.6次搶斷和1.3次封蓋。魯迪-戈伯特本賽季代表爵士參加了82場常規賽,其中有37場常規賽獲得首發出場身份,他在場均26.3分鐘內可以得到8.4分9.5個籃板2.3次封蓋和1.3次助攻。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