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兌現承諾發"血染綠茵獎" 獎品系名牌包包

聶磊旻

2015年04月24日08:28  來源:錢江晚報
 
原標題:綠城兌現承諾發"血染綠茵獎" 獎品系名牌包包

  還記得朋友圈流傳的那個“買包包”的故事嗎?

  那條呆萌傲嬌腐的龍,動不動就要買包包,“我要四隻包包,那個老女人隻有兩隻手,我有四隻爪爪!”、“我要買瑞蚨祥春季新款,內聯升的包包爛大街!”……當初,此文一出頓時風靡朋友圈,引得無數愛包女士的一致點贊,導致有段時間男生但凡聽到“伐開心,買包包”這句話就雙膝發軟。

  但是,誰說要包包只是女士的專長,男生也可以有!

  昨天,綠城給血戰恆大之役中拼得頭破血流的布拉比和阿甘,以及此前兩戰帶傷上場的黃希揚發獎,獎品是啥?每人一隻價值超萬元的LV雙肩包。

  據了解,這還是俱樂部高層特意去香港挑選回來的。

  昨天訓練結束后,綠城新聞官李磊代表俱樂部給球員發了獎。

  據了解,俱樂部本想讓主教練特魯西埃發這個獎,但老特認為他的每一名球員都是最出色的,在他眼裡不存在誰好誰差。

  最后李磊來到訓練場,給三名最近表現出眾的球員發了獎。

  “其實不是因為球員拼得頭破血流才頒這個獎,我們也不鼓勵這樣,畢竟球員才是俱樂部最寶貴的財富。”

  俱樂部副總吳少堃說,“如果每場大家都踢成這樣,哪還有球員可以用?”

  吳少堃解釋說,俱樂部是被球員的職業精神所感動,“我自己也是職業球員出身,知道頭部被撞破后的那種疼痛,但是布拉比和阿甘寧可流血,也要堅持踢滿全場,這是一種職業精神。”

  而黃希揚雖然打恆大的比賽因為受傷未能上場,但是打重慶和河南兩隊,均是他的老東家,“黃希楊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對這兩支隊也充滿了敬意和懷念,但是在球場他表現得非常職業。比如打重慶,他全場跑動最多﹔打河南,他帶傷上場,結果全場傳球次數最多,80次。這也讓俱樂部上下非常感動,也贏得了隊友的絕對信任。”

  新聞官李磊補充說,“這樣的意志品質是綠城需要宏揚和保持的。”

  那為什麼要買LV的雙肩包?

  “之前問過布拉比和阿甘,是否有這樣的雙肩包,結果阿甘背過一隻,但是布拉比和黃希揚沒有,恰好俱樂部有人去香港給外援續簽証,就買了回來。”李磊說。

  今天,綠城隊就要去上海,准備和申花隊的比賽,而在賽前頒發這個獎品,綠城俱樂部也是有深意的:希望球員繼續發揮頑強品質,在保護好自身的前提下,勇於拼搏。

  要知道綠城和申花的故事早已演繹成宿怨,俱樂部老總童惠敏已經給特魯西埃“上過課”:打申花,必須拿下。

  關於客場對陣申花,綠城俱樂部官方微博還通過婉約的文字,為綠城將士加油鼓勁:“兩座城,一座優雅沉穩,一方狂放不羈。沒有無緣的愛,更沒無故的恨,愛或不愛各自互有一派。4月25日19:45分,上海虹口,‘申花’我們再次相見……!”

  據記者了解,無論是逢了9針的布拉比,還是血染戰袍的阿甘,目前恢復得都不錯,與申花的比賽,三人都有望披甲上場——再說,LV包包都背上了,這點傷算什麼?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