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丁俊暉、霍金斯和賓漢姆晉級8強

2015年04月26日08:4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斯諾克世錦賽-丁俊暉、霍金斯和賓漢姆晉級8強

  新華網倫敦4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2015年世界斯諾克錦標賽25日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進入第八天,中國選手丁俊暉、英格蘭選手霍金斯和賓漢姆擊敗各自對手晉級八強。

  作為三號種子的丁俊暉經過第二輪第三階段的較量,以13:9戰勝曾4次贏得該項大賽冠軍的蘇格蘭老將約翰·希金斯,繼2013年后再次闖入八強。

  丁俊暉下一個對手將在中國香港的傅家俊和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特魯姆普之間產生,如果再次晉級,他最有可能與“火箭”奧沙利文爭奪決賽權。

  2013年世錦賽亞軍霍金斯在8:11落后的情況下,連扳5局逆轉北愛爾蘭選手馬克·艾倫。賓漢姆則以13:5輕取2006年世錦賽冠軍多特。

  丁俊暉自2007年以來8次征戰世錦賽,最好成績是2011年闖入半決賽,另外還有三次一輪游,三次打入第二輪,一次打入八強。他對當天的表現非常滿意,並自信能夠贏得本屆比賽的冠軍。

  “我希望能贏得冠軍,我也相信能贏,如果保持現在的狀態,我能贏得任何比賽的勝利。”

  40歲的希金斯也對丁俊暉大加贊揚:“他對球的控制力讓人想起巔峰時的史蒂夫·戴維斯,他讓一切看上去出奇的容易。他比起以前來成熟了很多,也許已經做好了贏得世界冠軍的准備。”

  奧沙利文在第二輪第一階段比賽中,開局以0:2落后史蒂文斯,但隨后他找回狀態,以5:3領先對手。2010年冠軍羅伯遜以6:2領先兩屆亞軍得主阿裡·卡特。

(來源:新華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