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第二輪:丁俊暉13比9勝約翰·希金斯

2015年04月26日15:13  來源:南寧晚報
 
原標題:斯諾克世錦賽第二輪:丁俊暉13比9勝約翰·希金斯

  丁俊暉昨日在斯諾克世界錦標賽第二輪比賽中,經過第三階段的較量,以13比9戰勝曾4次贏得冠軍的蘇格蘭老將約翰·希金斯,闖入8強。

  作為三號種子的丁俊暉下一個對手將在中國香港的傅家俊和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特魯姆普之間產生,如果再次晉級,他最有可能與“火箭”奧沙利文爭奪決賽權。

  丁俊暉在前一天第二階段結束后,以9比7領先40歲的希金斯,當天第三階段開始后,丁俊暉連下兩局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1比7,希金斯以95比0扳回一局,但丁俊暉隨后將比分變成12比8率先拿到賽點。接下來的一局,丁俊暉佔據優勢,但關鍵時刻兩次失誤讓希金斯反敗為勝,12比9。丁俊暉隨后率先上手,以52比9獲勝,繼2013年后再次闖入8強。

  在23日第一階段比賽中,丁俊暉一度以1比5落后,眼看大勢已去,他發起反擊,第一階段8局比賽結束后,他將差距縮小到3比5,為他第二階段反擊奠定了基礎。

  丁俊暉自2007年以來8次征戰世錦賽,最好成績是2011年闖入半決賽,另外還有三次“一輪游”,三次打入第二輪,一次打入八強。

(來源:南寧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