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賽首輪 勇士率先晉級灰熊拿到賽點

2015年04月27日07: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掃描二維碼
  看更多內容

  據新華社華盛頓4月25日電  25日,金州勇士隊抵擋住了新奧爾良鵜鶘隊最后時刻的瘋狂反擊,以109︰98擊敗對手,從而在美職籃(NBA)季后賽首輪以4︰0戰勝對手,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后賽次輪的球隊。

  勇士隊的庫裡本場比賽拿到39分9次助攻8個籃板,居功至偉。勇士和鵜鶘兩隊開場即大舉進攻,庫裡和格林相繼命中三分,幫助勇士在首節結束之后以31︰24領先。直到第三節結束,勇士始終壓制著對手,並且以88︰67的較大優勢進入了第四節。不甘心失敗的鵜鶘球員此后全面反擊,在第四節開始不到2分鐘的時間裡他們拿下9分,並在比賽還剩1分49秒時將比分追成94︰101。不過雙方此前的差距太大,勇士隊在最后關頭又由湯普森命中一記三分球,再次將優勢擴大到10分。最終鵜鶘隊未能完成逆轉,結束本賽季的全部征程。

  在順利進入第二輪后,勇士隊的下一個對手很可能是當日同樣獲得勝利的孟菲斯灰熊隊。在25日的比賽中,客場作戰的灰熊隊攜兩連勝之威繼續猛攻波特蘭開拓者隊,全場比賽一直處於優勢地位,最終以115︰109獲得了勝利。

  在25日東部季后賽首輪較量中,布魯克林網隊主場以91︰83戰勝亞特蘭大老鷹隊,將大比分扳成1︰2,避免陷入到0︰3的窘境,在美職籃季后賽的歷史上,還沒有一支球隊能夠在0︰3落后的情況下反敗為勝。密爾沃基雄鹿隊主場以92︰90戰勝芝加哥公牛隊,將大比分扳成1︰3。


  《 人民日報 》( 2015年04月27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