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世預賽亞洲40強賽 國足借道曼谷赴不丹

肖赧

2015年04月27日08: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借道曼谷赴不丹

為備戰即將於6月16日進行的世預賽亞洲40強賽客戰不丹隊的比賽,國足將於6月6日左右開始進行新一期集訓。考慮到比賽地不丹廷布的海拔較高,中國足協確定將本期集訓地安排在昆明。鑒於尼泊爾近期發生地震,國足已放棄經加德滿都轉道的計劃,改經泰國曼谷飛赴不丹帕羅。由於中國足協與烏茲別克斯坦足協未能就國家隊熱身地一事達成共識,國足將在6月11日40強賽輪空期間放棄熱身。

2015賽季中超聯賽首階段將於6月5日前13輪角逐戰罷后暫停兩周,以配合國足備戰世預賽首戰與不丹隊的客場比賽。

不出意外,國足教練組將於本周敲定一份40強賽的初選大名單,進入名單的球員數量恐怕要超過50人。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