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京青年報:在哪兒不是贏

王子軒

2015年04月27日08: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在哪兒不是贏

  都說五棵鬆是北京男籃的福地。行,那就把幸福徹底留住吧,上周北京男籃正式告別了首鋼籃球中心,從下賽季開始,所有CBA主場比賽均放在五棵鬆進行。

  這支來自京師的球隊號稱王朝已經建立,氣吞天下的同時找到一個霸氣外露的新主場,那自然是極好的。不過球隊硬件日漸高大上,日子越過越紅火,也別忘了一路相隨的球迷。對於球迷而言,最直接的需求莫過於球票。五棵鬆的球館比首鋼老館自然大了不少,可賣的球票當然也多了,這意味著有更多的球迷能夠現場支持自己的球隊。提前向賣票的人許個願吧,莫讓黃牛再橫行,莫讓球迷再寒心。

  相信對於北京男籃而言,換主場只是一個利好,即便不換,下賽季照樣奔著冠軍去。說白了,在哪兒都得贏,咱靠的是實力,這句話同樣適用於丁俊暉

  斯諾克世錦賽戰事正酣,丁俊暉接連逆轉了馬克·戴維斯和希金斯,時隔兩年再入8強。如果算上前一站中國賽的4強,他在這兩站賽事展現出的競技狀態與此前連續6賽一輪游判若兩人。丁俊暉很有可能在1/4決賽中遇上冤家路窄的特魯姆普,信心滿滿的小丁放話了,再遇上肯定贏。沒錯兒,有實力自然底氣足,丁俊暉如果能夠一牛到底在斯諾克的聖殿克魯斯堡奪冠就更好了。

  有人說世台聯總把著世錦賽在克魯斯堡不好,我看沒有什麼可矯情的。中國的斯諾克賽事已經夠多了,再加上賽事包裝水平和服務水平確實有差距,先虛心跟人好好學習學習,還是別吵嚷著硬要別人來家裡拜訪了。

  據說這兩天國內不少城市也忙活著申辦中國隊的世界杯預選賽,看來政府對足球的重視和國足之前在亞洲杯上的表現還是讓大家稍微有點小激動的。甭管最后哪個城市成了國足主場,目標就是一個字——贏。文/本報記者 王子軒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