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火箭小牛繼續較量 得州雙雄嘴上不服軟

2015年04月27日08:2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得州雙雄嘴上不服軟

  今天9點,得州老冤家火箭和小牛將開始系列賽第4場,昨天卡萊爾剛因為批評裁判被罰25000美元,約什則提醒小牛,不要為失敗找借口。

  上一場比賽中霍華德推倒哈裡斯沒有被吹罰,引起卡萊爾強烈不滿,他批評了裁判,認為他們吹得沒有王法,昨天NBA對他開出了25000美元的嚴厲罰單。卡萊爾表示接受處罰,會努力拿下這場比賽。小牛眾將也豪言要創造歷史,畢竟從沒有球隊0比3落后而翻盤。

  對於小牛的豪言,布魯爾並不關心,他表示火箭現在不會想著輸掉一場也無所謂,“我們就是要爭取橫掃。”特裡更是打算穿黑衣服去賽場,因為對手要被淘汰了,穿黑色好送葬。約什則認為,小牛不該去找那些客觀理由,“季后賽就是充滿對抗,小牛不應該盯著一兩次犯規說個沒完。”

  上一場艾利斯錯失了絕殺,沒有拿到球的諾維茨基顯得有些失望,昨天諾維茨基表示,他非常支持艾利斯,后者本賽季一直在為小牛投中關鍵球,“我們會繼續把球給他,我和隊友都很有信心,我們會拿下勝利。”(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