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突發!樂福受傷退場 JR惡犯遭驅逐

2015年04月27日08:3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27日,騎士VS凱爾特人進行第4場的較量,開局雙方即發生沖突,先是樂福被凶狠犯規,肩膀受傷隻得退場。第二節帕金斯撞翻克勞德,兩人各領到一次技犯。比賽第三節,JR-史密斯因肘擊杰-克勞德被罰出場。

首節還剩5分22秒時,樂福被奧利尼克凶狠犯規,肩膀疑似脫臼,直接回到更衣室,隨后騎士隊宣布他本場比賽不會再回來。

上半場結束前,帕金斯撞翻克勞德引發沖突,兩人分別領到技術犯規,帕金斯還被判罰一級惡意犯規。第三節開局不到兩分鐘,JR在要位時肘擊到了克勞德面部,直接被判罰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

騎士晉級在望,他們次輪的對手是公牛與雄鹿的勝者,樂福目前傷情不明,而JR-史密斯很可能會被追加禁賽,這可能會對騎士的季后賽之旅造成一定的影響。

(Thunderkeg)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