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准三雙隻歇98秒 詹皇延續首輪不敗紀錄

2015年04月27日08:3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騎士在波士頓贏下第三場后,人們開始意識到兩支球隊並非在一個量級上,凱爾特人想在騎士身上偷到一勝都是奢望。而這個晉級的夜晚,詹姆斯雖然投籃手感不佳,但全面的身手還是讓他護送騎士輕鬆過關。不過今天布拉特把詹姆斯累得夠嗆,詹皇全場出戰46分22秒,砍下27分10籃板8助攻的准三雙。

和以往的比賽一樣,詹姆斯繼續充當組織者的角色。樂福和莫茲科夫接連得分,在助攻歐文[微博]上籃得手后,騎士取得18-8的完美開局。樂福意外傷退並未讓騎士自亂陣腳,歐文突入籃下把球傳到外線,詹姆斯拍馬殺到,迎著澤勒的封蓋強力上籃得分。

詹皇首節就送出5次助攻,次節開始他就調入得分模式。三分,突破挑籃得手,騎士半場結束已經領先超過20分。詹姆斯命中一記高難度打板投籃。

雖然大比分落后,凱爾特人沒有放棄的意思,騎士也不敢掉以輕心。7分46秒,詹姆斯突破上籃命中。歐文開始得分,詹皇更多進行搶籃板球的工作。

騎士的領先優勢不斷被蠶食,末節9分鐘詹姆斯送出妙傳,歐文果斷投中三分。對手搶投三分不中,詹姆斯突破挑籃得手,雙方分差回到13分。在詹姆斯上籃命中得到個人第27分后,騎士基本鎖定勝局。

四年前,詹姆斯就是在輸給波士頓后,選擇遠走邁阿密追夢﹔四年后雖然已經物是人非,詹姆斯還是在波士頓人身上完成了復仇。

接下來的東部半決賽,詹姆斯很可能跟羅斯和他的公牛交手。季后賽裡公牛總是能給詹姆斯造成巨大的麻煩,對手三年來首次有了外線核心,詹姆斯可得當心了。

文/黃振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