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京跑”服務遭吐槽 承諾早改善

褚鵬

2015年04月27日08:4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跑”服務遭吐槽 承諾早改善

  本報訊(記者 褚鵬)前年北京馬拉鬆賽,賽道缺廁所的“痛點”被網友廣而告之,這次北京國際長跑節服務的“痛點”又遭跑友吐槽。昨天不少參賽跑者透露,他們在10公裡完賽后,沒有領到獎牌。

  本次長跑節共吸引兩萬多人參加,其中5公裡跑1萬人,10公裡跑1萬人。在抵達終點之后,5公裡的跑者都領到了完賽獎牌,而10公裡跑者卻未能領到獎牌。組委會介紹,考慮到人員過於密集,出於安全考慮,停止發放獎牌。 隨后,主辦方發布消息稱,凡是在關門時間之內完賽且交還計時芯片、沒有領到獎牌的選手,可憑號碼布於4月28日至30日9時至17時,到北京田協辦公室領取(具體地址為:東城區天壇東路13號回字樓,天壇體育中心)。

  另外,由於終點先農壇體育場場地狹小,再加之人員配備不足、衣物存放混亂等原因,完賽選手領取存放的衣物時等待時間較長,有人等了兩個小時才拿到衣物。跑友反映,負責存取衣物的工作人員業務不熟,發放緩慢。參賽選手排隊不耐煩,就舉著號碼布擠成了一團。對此,北京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辦公室主任陳啟表示,“今后的比賽中可能會請專業的分揀公司來負責這項工作。先農壇體育場空間有限,我們也在考察新的比賽線路。”

  攝影/本報記者 郝羿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