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老鷹球員科沃爾榮膺體育道德風尚獎

2015年04月30日08:3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30日,老鷹球員凱爾-科沃爾榮膺2014-15賽季的體育道德風尚獎,他也是老鷹隊史首位拿到這一獎項的球員。

另外5名候選人分別是是猛龍的阿米爾-約翰遜(大西洋賽區代表),公牛的保羅-加索爾(中央賽區代表),雷霆的尼克-科裡森(西北賽區代表),湖人的林書豪(太平洋賽區),以及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西南賽區代表)。

聯盟將以科沃爾的名義向他指定的慈善組織捐贈10000美元,同時,向另外5位候選人指定的慈善組織捐贈5000美元。

NBA體育道德風尚獎1995-96賽季設立,又名喬-杜馬斯獎,以前活塞球員、名人堂球員喬-杜馬斯的名字命名。

(Thunderkeg)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