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曝籃網欲長約續簽洛佩茲和賽迪斯-楊

2015年05月03日10:2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籃網欲長約續簽洛佩茲&楊

北京時間5月2日,據CBS體育消息報道,布魯克林籃網有意和布魯克-洛佩茲以及賽迪斯-楊簽下多年續約合同。

籃網昨天以87-111慘敗給老鷹,本賽季的征程走到了盡頭。洛佩茲和賽迪斯-楊兩名球員都和籃網隻剩下最后一年合約,並且他們都擁有球員選項。據消息人士稱,洛佩茲和楊都可能先選擇跳出合同,然后再與籃網完成多年續約。

籃網本賽季以38勝44負的成績打進季后賽,在首輪2-4不敵老鷹。如今他們的總經理比利-金面臨著空前的壓力。他與籃網的合約也隻剩下一年,而籃網的問題幾乎存在於各個方面。球隊需要更加年輕化、需要一名真正的領袖、需要更好的天賦和運動能力…

籃網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試送出洛佩茲,但是最終沒有如願。賽迪斯-楊是與森林狼交易凱文-加內特的時候所得到的。洛佩茲本賽季狀態也有起伏,但在全明星賽后他場均得到19.7分和9.2個籃板,他在與老鷹系列賽中的數據幾乎與此一致。賽迪斯-楊常規賽代表籃網出戰28場比賽,場均13.8分5.9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49.5%。

據悉,在籃網被老鷹淘汰過后,了球隊的助理教練向洛佩茲發出請求,懇請他留在布魯克林。如果洛佩茲繼續留在籃網,那麼他們有必要儲備一名能充當多面手的四號位球員,而賽迪斯-楊便是不錯的人選。

(Cracker)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