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卡羅爾22分沃爾缺陣 老鷹擊敗奇才總分1-1

2015年05月06日10:4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6日,NBA季后賽東部半決賽繼續進行,老鷹主場以106-90擊敗奇才,雙方戰成了1-1。

老鷹隊卡羅爾拿下了22分6個籃板,米爾薩普18分11個籃板和5次助攻,霍福德18分6次助攻,科沃爾12分6個籃板。

奇才核心沃爾缺陣,頂替他首發的塞申斯拿下了21分4次助攻,比爾20分7次助攻,皮爾斯15分5個籃板,戈塔特10分9個籃板。

老鷹以一波4-0開局。老將皮爾斯還以三分后,奇才以7-6反超。老鷹打出一波7-0,以13-7領先。本節還有4分32秒時,米爾薩普出手命中三分,老鷹以18-11領先。首節過后,老鷹以28-20領先。

第二節還有7分08秒時,皮爾斯命中三分,奇才隻以31-36落后。老鷹連得5分,以41-31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皮爾斯此后和比爾相繼命中三分,本節還有2分24秒時,波特也遠投命中。奇才一度將差距縮小到3分,老鷹靠罰球連得4分,以53-46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打了1分鐘后,塞申斯一人包辦奇才本節前10分。本節還有2分18秒時,波特三分得手,雙方戰成了71-71。巴澤莫爾投中三分,老鷹連得5分后。三節過后,老鷹以80-75領先。

比賽還有8分44秒時,皮爾斯三分命中,奇才隻以81-84落后。霍福德連續兩投命中,阻止了奇才的攻勢。在長達5分鐘內,奇才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節還有3分47秒時,才由皮爾斯三分得手,他們仍以86-95落后。

科沃爾命中一記三分,米爾薩普也命中一球,在比賽隻剩下1分50秒時,他們以100-88領先。奇才連續失手無力回天。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