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皮爾斯錯失救命三分 老鷹客勝奇才總分2-2

2015年05月12日11: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2日,NBA季后賽東部半決賽繼續進行,老鷹在客場以106-101擊敗奇才后,雙方戰成2-2。

蒂格拿下了26分8次助攻,米爾薩普19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霍福德18分10個籃板。替補出場的施勞德14分8次助攻。

奇才隊核心沃爾繼續因手部傷勢缺陣,比爾拿下了34分、7次助攻和6個籃板,皮爾斯22分5個籃板,塞申斯13分,內內12分。

皮爾斯一開始就命中三分,塞申斯此后也遠投得手,奇才以6-2開局。米爾薩普兩度籃下得手,皮爾斯又遠投命中。本節還有6分17秒時,皮爾斯再度出手遠投,奇才以16-15反超,但之后奇才隊命中率下降,而老鷹則乘勢追擊,本節還有1分02秒時,古登的三分使奇才隻以26-27落后。霍福德突破上籃還以一球后,老鷹以29-26結束本節。

比爾在第二節一開始又命中三分,本節還有10分50秒時,內內單手暴扣得分,奇才將比分追成31-31。施勞德馬上還以三分,老鷹打出一波13-5后,以44-36取得優勢。本節還有4分54秒時,皮爾斯突破上籃,奇才以44-52落后。科沃爾還以三分,穆斯卡拉此后空中接力扣籃,老鷹以58-44拉開了差距。本節過后,奇才以55-65落后。

第三節,奇才打出一波9-0后,隻以64-65落后。老鷹在本節打了3分鐘后才首度得分。安蒂奇此后命中三分,老鷹還以12-2后,以76-67再度取得優勢。皮爾斯在本節中段又投中三分,但本節最后3分44秒,奇才隻投中一球,老鷹以一波7-3結束本節,前三節以85-75領先。

比賽還有8分44秒時,拜納姆突破上籃,奇才隻以84-89落后。施勞德還以一記三分,本節將過半時,蒂格連投帶罰拿下3分,老鷹以95-86領先。比賽還有1分36秒時,波特兩罰一中,奇才隻以97-101落后。蒂格還以一記關鍵三分,老鷹重新取得7分的優勢。

比賽還有36.7秒時,內內扣籃得手,奇才將比分追成101-104。老鷹投籃不中后,皮爾斯三分未能命中。在搶籃板時,奇才隊員將球打出界外。奇才在終場前0.9秒才逮到犯規的機會,米爾薩普兩罰兩中后,老鷹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