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勇士各贏"天王山" 霍福德最后時刻完成絕殺

2015年05月15日07:25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老鷹勇士各贏"天王山" 霍福德最后時刻完成絕殺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NBA半決賽昨日再戰兩場,常規賽排名東、西部第一名的老鷹和勇士都贏得了天王山之戰,成功地以3比2實現了大比分上的逆轉。兩場比賽結果相同但過程不同,勇士主場98比78擊敗灰熊,而老鷹則是在最后時刻由霍福德完成絕殺,主場82比81險勝奇才。勇士和老鷹都拿到了各自系列賽的賽點。

  兩支常規賽位列第一名的球隊老鷹和勇士在半決賽中的遭遇都差不多,都是在前三場比賽中以1比2落后,有被排名靠后的球隊逆襲的危險。但隨著系列賽進程的發展,老鷹、勇士狀態的提升,才終於顯現出了他們強大的本來面目。在第四輪比賽中,老鷹和勇士分別把總比分扳成平局,昨天又依靠各自核心球員的發揮擊敗對手,拿下了關鍵戰役。勇士戰勝灰熊的比賽沒有任何懸念,全明星球員庫裡得到的18分全部來自3分線外的遠投,此外他還得到7個籃板、6個搶斷和5次助攻,依然是全隊表現最為出色的一個。老鷹隊的勝利則是來之不易,距離比賽結束還有8.3秒時,奇才還以81比80領先,隻可惜他們留下的時間足夠老鷹完成絕殺,大將霍福德在終場前1.9秒搶到關鍵籃板並補籃得手,老鷹1分險勝。

 

(責編:楊磊、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