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老鷹總比分4比2勝奇才 挺進東部決賽戰騎士

2015年05月17日08:3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老鷹挺進東部決賽戰騎士

  在騎士先行挺進東部決賽之后,昨天老鷹也以94比91戰勝奇才,以大比分4比2晉級。皮爾斯最后時刻出手投進三分,但時間已到,三分無效,奇才錯失了將老鷹拖進加時的機會。

  這場比賽的最高潮從第四節的1分14秒開始,當時兩隊打成89平,卡羅爾連進兩球幫助球隊領先。最后18.7秒,科沃爾傳球失誤,被比爾搶斷,但是奇才連續兩次進攻都沒能打成。比賽還有6.4秒,落后2分的奇才啟動犯規戰術,霍福德走上罰球線,但2罰僅1中給奇才隊留下了追平比分的機會。

  老將皮爾斯最后時刻在接到沃爾分球后,三分出手,球進了。全場沸騰了起來,但最終,裁判做出了判罰,宣布此球無效。

  老鷹將在東部決賽中面對克利夫蘭騎士,而兩隊第一場比賽將在5月21日(周四)上演。(鄭楠)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