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庫裡最后半節獨得11分 MVP就是強過准MVP

2015年05月20日14:0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最后半節獨得11分 MVP就是強過准MVP

火箭用一節的時間來提醒勇士,ESPN那14名專家的預測只是扯淡。哈登用助攻串聯起球隊,而庫裡這位貨真價實的MVP也不遑多讓,打出34分6籃板5助攻的全面表現,勇士順利拿下首個主場。他最后11.6秒的兩罰全中更是為球隊直接帶來勝利。和哈登相比,庫裡最后半節的表現完勝。

跟以往一樣,庫裡首先並不急於進攻,湯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首先攻第一波,湯神早早進入狀態,拿下勇士前9分中的7分。7分14秒,庫裡利用擋拆跳投命中﹔雙方陷入拉鋸戰,霍華德補扣,庫裡隨即回敬了一個三分球。哈登連送4次助攻,火箭一度領先7分,又是庫裡投中兩個三分。

第二節成為老將利文斯頓的表演時間,后者單節獨得14分。而本節幾乎全部打鐵的庫裡給了甲骨文球館的球迷一點驚喜,半場最后一攻面對長人卡佩拉,庫裡撤步命中長兩分,主場球迷再次陷入沸騰。

一旦取得領先,勇士就不會讓大好局面溜走。庫裡似乎要跟火箭的射手群較勁似的,特裡三分命中,庫裡很快利用掩護投中急停跳投﹔史密斯不中,庫裡又中。火箭一度扳平比分,又是庫裡的三分澆了對手一個透心涼。

第四節前7分鐘成為哈登的表演時間,面對腳步偏慢的克萊-湯普森,大胡子后撤步跳投屢試不爽。直到3分35秒,庫裡才接到利文的傳球,突破上籃得分,勇士瞬間領先6分。對手進攻開始混亂,庫裡則完全不為所動,3分08秒庫裡再中三分。阿裡扎[微博]投中三分后,火箭把比賽懸念又拉了回來了。不過庫裡投中兩記罰球后,勇士才驚險終結比賽。

兩位MVP級別球星末節的斗法相當精彩,哈登統治了前7分鐘,用得分扛起球隊﹔而庫裡則在最后6分鐘打出了MVP級別的表現。11分球各個關鍵,庫裡再次在這場球裡扮演了關鍵先生。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