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亞錦賽復賽中國零封日本 郎平借機鍛煉替補

2015年05月24日08:06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女排亞錦賽復賽中國零封日本 郎平借機鍛煉替補

  本報天津專電(記者 李暉)天津2015亞洲女排錦標賽,昨天結束了復賽階段的首輪角逐。中國女排昨晚以3比0戰勝了由二線球員組成的日本隊,贏得開賽以來的三連勝。三局比分是25比19、25比14和25比10。

  亞錦賽開打四五天,中國女排昨晚是第三次亮相。由於主攻手惠若琪有些傷病,所以昨晚中國隊以小將張常寧取代惠若琪首發,其他位置依然是二傳沈靜思、主攻朱婷、接應曾春蕾、副攻楊珺菁、袁心玥以及自由人林莉。由於日本隊隻派出了二線球員,因此整體實力無法與中國女排抗衡。除了首局日本隊拿到19分外,余下兩局均以大比分落敗。而隨著比賽的推進,中國隊主教練郎平也陸續將替補球員派遣出場。最終,中國女排輕鬆地以3比0零封對手。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中國女排開局進入狀態比較緩慢。此前對陣伊朗,包括昨晚對陣日本,第一局都讓對手得了不少分。而郎平也一再強調:希望年輕的隊員能盡快提升臨場適應能力。

  今天,中國女排將在復賽第二輪中迎戰越南隊。

(來源:北京青年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