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阿圭羅獲英超賽季最佳射手 小法斬獲助攻王

2015年05月25日08: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24日晚,2014/15賽季英超聯賽全部結束。切爾西提前鎖定了聯賽冠軍,在個人數據方面,曼城前鋒阿圭羅憑借26球獲得金靴獎,切爾西中場法布雷加斯憑借18次助攻獲得助攻王,曼城門將喬-哈特14次零封對手獲得金手套獎。

在射手榜上,阿圭羅以26球排名第一,熱刺隊新星哈利-凱恩打進21球排名第2,切爾西前鋒迭戈-科斯塔則憑借20球排在第三位。

在助攻榜上,法布雷加斯一共送出了18次助攻,雖然沒能打破亨利單賽季20次助攻的紀錄,但小法依然成為了本賽季的助攻王﹔曼聯中場迪馬利亞和斯旺西中場西於爾茲鬆都送出了10次助攻,並列第二位﹔貝恩斯、克裡斯-布倫特、卡索拉和亨德森都送出了9次助攻,並列第三位。

在金手套的爭奪中,原本喬-哈特、福斯特、法比安斯基、米尼奧萊都有希望,不過在最后一輪比賽中,福斯特沒有出場,后2位都有丟球,而喬-哈特率領曼城零封對手,最終哈特以14場零封獨得金手套獎。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