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詹姆斯大號三雙 騎士加時力克老鷹總分3-0

2015年05月25日11: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5日,NBA季后賽東部決賽再賽一場,騎士隊主場經過加時以114-111力克老鷹隊,將總比分改寫為3-0。

騎士拿到東部決賽賽點,詹姆斯出戰47分鐘,全場拿下37分18個籃板13次助攻的大號三雙。德拉維多瓦貢獻17分,山姆波特15分,JR史密斯17分10籃板。

老鷹隊在全場不利的情況下險些翻盤。蒂格拿到全隊最高的30分,並送出7助攻,米爾薩普22分,霍福德第二節就被驅逐出場,之前他發揮出色,拿到14分。

開場后,詹姆斯手感不佳,首節8投全失,一分未得。在比賽打了5分鐘后,騎士隻投中一球,以4-12落后。山姆珀特投中一記三分。本節還5分鐘時,在老鷹以16-7領先后,史密斯命中三分,山姆珀特此后再度遠投得手,騎士將比分追成13-19。首節過后,騎士隻以21-24落后。

第二節詹姆斯開始得分,本節還有5分53秒時,詹姆斯突破上籃得手,騎士以30-36落后。霍福德空中接力上籃之后,老鷹重新取得8分的優勢。騎士打出一波12-2后,在本節還有2分53秒時以42-40超出。卡羅爾和蒂格相繼命中三分,老鷹重新取得優勢。本節還有34.3秒時,霍福德被吹了二級惡意犯規,直接被驅逐。德拉維多瓦罰中兩球,騎士上半場隻以48-49落后。

第三節還有6分45秒時,詹姆斯造成干擾球違例,騎士以65-58領先。老鷹頑強反扑,打出一波9-2,本節還有4分10秒時,馬克中投命中,將比分扳成67-67。德拉維多瓦再度三分得手,詹姆斯搶下進攻籃板,上籃得分,騎士重新領先。在近2分鐘裡,騎士連得7分,以74-67領先。本節還有34.9秒時,馬克命中三分,老鷹隻以76-81落后。巴澤莫爾此后兩罰不中,錯失繼續縮小差距良機。

第四節還有3分51秒時,巴澤莫爾迎著瓊斯命中三分,老鷹以100-97反超。史密斯也三分命中,雙方戰平。蒂格關鍵時刻打板命中。常規時間還有1分38秒時,他一人連得4分,老鷹以104-100領先。在本節還有18.1秒時,雙方戰成104-104。

蒂格控制最后一球,壓哨出手未能命中,雙方進入加時。

老鷹在加時罰球率先得分,史密斯命中三分,在比賽還有3分29秒時,騎士以109-106領先。在比賽還有55秒時,蒂格命中三分,老鷹以111-109領先。詹姆斯也命中三分,比賽還有36.4秒時,騎士以112-111超出。

比賽還有12.8秒時,詹姆斯突破之后打板命中,騎士以114-111領先。老鷹隊馬克三分不中,搶下進攻籃板后,遠投仍失手。老鷹功虧一簣。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