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預選賽時長新紀錄:一場男單耗時4小時26分

王 毅

2015年05月25日15:57  來源:南寧晚報
 
原標題:法網預選賽時長新紀錄:一場男單耗時4小時26分

  27比25,你沒有看錯,這是一場網球比賽的單盤比分。耗時4小時26分鐘的這場比賽,創造了法網的新紀錄。而這場比賽的勝者,甚至還得再贏一場,才能進入法網正賽。

  安德雷亞·阿納博迪以6比4,3比6,27比25打敗皮埃爾·雨果·赫伯特,在第三盤的長盤決勝中獲勝晉級。這場耗時4小時26分鐘的比賽,創造了法網新紀錄。但是,阿納博迪還必須打敗馬爾科·圖盧杰利蒂才能進入法網正賽。

  阿納博迪現世界排名第188位,經過52局的長盤鏖戰取得了艱難的勝利,這場比賽的時間也打破了由丹尼爾·內斯特在1996年戰勝提耶利·瓜拉迪歐拉時創下的法網預選賽紀錄。

  這不是今年法網第一次出現苦戰局面。意大利選手盧卡·萬尼在星期四的首輪簽賽中以6比4、(4)6比7和16比14打敗羅馬尼亞選手阿德裡安·烏格。

  阿納博迪和赫伯特在此前有過兩次交手,並都打到決勝局,兩人互有勝負。阿納博迪隻有不多的時間來進行調整,在周五的最后一輪簽賽中他必須打敗阿根廷選手馬爾科·圖盧杰利蒂,才能晉級正賽。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