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梅爾斯拒絕轉會曼聯 隻因紅魔對其態度太猶豫

2015年05月25日15:56  來源:南寧晚報
 
原標題:胡梅爾斯拒絕轉會曼聯 隻因紅魔對其態度太猶豫

  本報訊 北京時間昨日,據英國媒體《鏡報》報道,現年26歲的多特蒙德后衛胡梅爾斯轉會曼聯的劇情發生了突變,他拒絕了紅魔的邀請,隻因曼聯方面對他太猶豫。

  之前報道曼聯與胡梅爾斯互相都看對了眼,作為去年巴西世界杯冠軍得主,曼聯還為胡梅爾斯開出了3500萬英鎊的轉會費。但沒想到如今胡梅爾斯突然拒絕了紅魔的邀請,決定繼續留在多特蒙德。

  據悉,盡管胡梅爾斯承認自己很向往曼聯,可曼聯在他與巴倫西亞27歲的后衛奧塔門迪之間遲遲下不了決定的態度讓他有點難過,所以胡梅爾斯干脆退出了這一場糾結。

  多特蒙德俱樂部體育總監佐爾克向媒體透露,胡梅爾斯的留隊已與俱樂部達成了一致。他說:“胡梅爾斯考慮自己的未來是合情合理的,但他一直是我未來計劃的一部分。”(張 成)

(來源:南寧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