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裡尼奧霸氣伸8根手指 豪言:再拿冠軍舉腳趾

2015年05月25日16:19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穆裡尼奧霸氣伸8根手指 豪言:再拿冠軍舉腳趾

  羊城晚報今晨消息 記者徐揚揚報道:盡管切爾西在三周前已在英超提前登頂,但頒發冠軍獎杯的儀式則在今晨最后一輪比賽結束后進行。於是,切爾西的斯坦福橋主場就成了歡樂的海洋,而藍獅主帥“狂人”穆裡尼奧豎起象征率隊奪得8個頂級聯賽冠軍的八根手指的霸氣表現成為了狂歡現場的焦點。

  切爾西以3比1逆轉桑德蘭的比賽結束后,藍獅球迷期待的時刻來臨,切爾西球員的太太、女友們已經聚集在草坪上,俱樂部的工作人員、教練組成員以及主教練穆裡尼奧依次從球員通道步入球場。在萬眾的歡呼聲中,葡萄牙人滿面春風地走向領獎台,他與朝夕相伴共同奮斗的同事一一握手道賀。隨后,切爾西全隊依照守門員、后衛、中場和前鋒的順序魚貫而入,坐在包廂的切爾西老板阿布則走到下面的看台上,向奪冠的眾功臣揮手致意。

  頒獎儀式開始后,切爾西諸將依次接受英超官方頒發的冠軍金牌,穆裡尼奧則在球隊的最后走上了領獎台,沿途與手下一一擊掌致意。穆裡尼奧拿著剛剛領取的金牌徑直走向觀眾席,隻見他右手提著獎牌上方的帶子,似乎要重演2006年奪冠后將獎牌扔向觀眾席的那一幕,就在金牌即將出手的那一刻卻突然收住了,然后瀟洒地舉起了手向觀眾席致意。此后,“狂人”沖著看台舉起八根手指,因為這是他執教職業足球俱樂部第八次奪得頂級聯賽冠軍。事后,穆裡尼奧霸氣地說:“如果不久以后,我的手指不夠用了,我將會用上我的腳趾。”

(來源:羊城晚報)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