躋身最暢銷運動員之列 丁俊暉可不是在“吹牛”

丁瑤瑤

2015年05月27日07:19  來源:沈陽日報
 
原標題:躋身最暢銷運動員之列 丁俊暉可不是在“吹牛”

  昨天,丁俊暉在微博中轉發了自稱為“很吹牛”的鏈接。其實,這可不是中國斯諾克一哥吹牛,在國外知名雜志SportsPro發布的最新一期全球最暢銷運動員名單前50名排名名單中,丁俊暉名列第49位,成為唯一上榜的中國運動員。

  這是該機構連續第六年發布此排行榜,六次都能進入世界前50位的有六人,他們是——博爾特、劉易斯·漢密爾頓、梅西、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麥克·羅伊和塞巴斯蒂安·維特爾。

  由於評選是以未來三年為一周期的,所以考慮到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重要意義,此次名單會出現很多有潛力的奧運會選手。除此之外,還會考慮到橄欖球世界杯等重大賽事。美國選手在這次名單中依舊保有優勢,共有18名入選。46歲的北愛爾蘭高爾夫球手達倫·克拉克是出現在名單中年齡最大的運動員。

  在最新公布的這個榜單中,名列第一位的是21歲加拿大女子網球新星布沙爾﹔排名第二的是巴西球星內馬爾﹔美國高爾夫球星喬丹·斯皮思排名第三位﹔美國游泳女將米西·富蘭克林排名第四﹔F1賽車手漢密爾頓排名第五位。丁俊暉作為一名斯諾克球員能入選,排在第49位,也不算是“很吹牛”。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