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不是誰都能成為李娜 不要總這麼問我

2015年05月27日10:12  來源:錢江晚報
 
原標題:張帥:不是誰都能成為李娜 不要總這麼問我

  中國“金花”張帥昨天在法網女單首輪比賽中苦戰兩盤不敵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第五次法網“一輪游”。

  這已是26歲的張帥第14次取得四大滿貫賽的正賽資格,不過每次都是首輪出局。這一次,她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尤其滿意,評價其為職業生涯至今自己發揮最好的一場,“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可遺憾和難過的,反而增加了很多信心”。

  自去年因傷取消一系列賽程以來,張帥的名次下滑嚴重,法網賽前已跌至第122位。

  張帥的世界排名在2014年曾達到職業生涯最高的第30位,但在她看來,這不好被拿來和李娜比。“不能因為有過李娜就老問我們什麼時候能成為李娜。”張帥說。

  張帥樂觀地把每一次失利視作成長路上的階梯。法網出局后,她說:“我畢竟年齡在這了,也有了一定的閱歷。咱不說成功的次數,咱失敗都積累到一定次數了,人應該更沉穩一些,能承受失敗。”

  “總有一天我也會讓大家為我而驕傲。”張帥說。 據新華社

(責編:胡雪蓉、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