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英媒曝耐克卷入FIFA腐敗案 另一知名品牌或也有牽連

2015年05月28日09: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8日,據英國媒體《101 Great Goals》報道,世界著名運動品牌耐克可能卷入到國際足聯的腐敗案中。

北京時間28日,美國司法部總檢察長洛麗塔·林奇召開新聞發布會,對在瑞士逮捕數名國際足聯官員的事件進行詳細闡述。在新聞發布會上,她還提到一家體育服裝公司與巴西國家隊進行的交易,也在接受調查。

盡管林奇並沒有指明,但是她所說的這家公司的唯一可能性就是耐克。對於一家體育用品公司來說,能夠和國際足聯保持緊密的合作是一件好事,但是在國際足聯腐敗案中被點名,顯然不是什麼好事。其實,這已經不是耐克第一次產生爭議了,多年來該公司一直因嚴重剝削工人而備受批評。

當然,耐克可能並非唯一一個受國際足聯反腐案拖累的公司,這次發布會只是為這次國際足聯腐敗案又增加了一個突破口。外界有許多猜測,上屆世界杯主贊助商之一阿迪達斯,以及其他一些公司,也都很有可能與此案有關聯,隨著調查的深入,事情或許會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