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美司法部:部分官員認罪 腐敗涉及兒童級別比賽

單磊

2015年05月28日10:39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司法部:部分官員認罪 腐敗涉及兒童級別比賽

  新華社紐約5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單磊)美國司法部長洛麗塔·林奇27日在布魯克林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當日在蘇黎世被逮捕的一些國際足聯官員已經認罪。

  由美國法官發起的對國際足聯腐敗案的調查27日早上出現重大突破,14位正在瑞士蘇黎世准備參加國際足聯大會的官員在下榻賓館被逮捕。

  林奇在發布會上說:“一些國際足聯官員已經認罪,他們最高可能被處以20年以上的刑期。”

  林奇說,這些官員是有組織、有預謀地進行腐敗,而且非常大膽。“他們的腐敗涉及各類比賽的申辦,吃各種贊助商的回扣,連兒童級別的比賽也插手。他們一個一個比賽地收取錢財,一年一年地持續做下來。而且他們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主動造假文件來掩蓋他們的罪行,”林奇說。(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