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亞足聯發聲明支持布拉特 反對延誤FIFA主席大選

2015年05月28日11: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亞足聯官網截圖
亞足聯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7日晚,瑞士警方在蘇黎世逮捕了多名國際足聯官員,不過主席布拉特並不在其中。據法新社報道,亞足聯今天在其官網發表聲明“反對任何延誤國際足聯選舉的行為”。

法新社在報道中指出,亞足聯——布拉特最重要的盟友,在周四(北京時間周五凌晨)堅稱國際足聯代表大會和主席選舉應該按照計劃按時舉行。

盡管7名國際足聯高級官員因腐敗被捕,但是亞足聯在其官網依然發表聲明,支持布拉特參加新一屆主席大選。值得一提的是,亞足聯前主席哈曼在2012年因賄選丑聞而被國際足聯終身禁賽。

亞足聯在聲明中還表示,對於周三在蘇黎世所進行的行動表示失望和悲傷,並且反對任何延遲主席選舉的行為。“亞足聯反對在足球領域中有任何形式的貪污腐敗行為”,聲明說“亞足聯仍然在對自身進行改革,並已在過去的兩年中採取了許多具體的改革措施,但同時認識到仍有許多工作要做。”

“亞足聯將堅持2014年國際足聯代表大會上的決定,並贊成2014年在墨爾本和麥納麥舉行的亞足聯會議上的意見,繼續支持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

亞足聯握有國際足聯209張選票中的47張,僅次於非洲足聯的56張和歐足聯的54張。歐足聯已經公開表示要求大選延期,並稱如果如期舉行,那麼此次投票將會變成“一場鬧劇”。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