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現役球員爆料:多數人不想與科比合作

2015年05月28日08:2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科比可能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與一位名人堂級別的隊友合作——尤其是現階段的科比。事實上,據雄鹿隊前鋒賈裡德-杜德利所說,“大多數人不想與科比一起打球”。杜德利在做客一個ESPN電台節目時闡述了自己的看法。

大多數招牌球星會在職業生涯末期轉變領到方式與打球方式,但在這兩個方面,科比的變化微乎其微。與此同時,科比似乎還在球隊不比當年時,更為頻繁的責備與鞭笞隊友,這很可能會使得湖人變為更不招球員喜愛的地方。

“當他想要鞭笞隊友時,最糟糕的問題就在於,他有這個特權,”杜德利評價科比更頻繁的責備隊友時說道,”記著,科比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有時候,他根本不傳球,有時候他賭氣般無限傳球,甚至能夠每晚得到三雙。也就是說,我們都知道了他有這個能力,但這並不是他想要的。所以,這就是我認為湖人暫時不會變好的原因,因為,他們沒法得到球星。我是說凱文-樂福,如果他真的去湖人,我會非常驚訝。”

杜德利的健談令主持人們驚訝,或許ESPN就此又發現了一名可以在退役后擔任解說員的職業球員。說道凱文-樂福時,杜德利繼續說道:

“倘若他真的離開勒布朗,那顯然他做錯了。勒布朗是這星球上最無私的超級巨星,大家都看到了,騎士在贏球——當然,他們是在東部。是啊,那麼你為何放棄在東部的有利條件,放棄額外的2500萬美金而特意跑到洛杉磯呢?因為洛城氣候很棒嗎?我的意思是,大家都喜歡好氣候,但氣候好的地方也不少……最終的最終,樂福會發現自己犯了錯。我是說,你離開的,是一名真正的贏家。克利夫蘭現在有著最為有利的條件,你能夠感覺到在那打球有多快樂。同樣,我也能夠理解,或許樂福渴望有自己的成就,有自己的標簽,不過,說句實在話,樂福還得証明自己。如果你真的和詹皇性格合不來,那你好歹在那裡贏上一兩個冠軍,然后再走人嘛!”

杜德利的觀點似乎有點意思,隨后,他又發表了對哈登的看法。

“我想說,球員們都對哈登極為尊敬。首先一點,他每年都在進步,其次,在我眼裡,他是個射手,同時能讓球隊的其他射手參與進攻。即便哈登的投籃次數很多,他不斷進攻,但他仍在關注著杰森-特裡和科裡-布魯爾。”

對於最被高估與最被低估,杜德利同樣給出了自己的看法。杜德利眼中最被低估的球員是扎克-蘭多夫,"扎克是頭野獸,整個生涯都在20+10的水平。"

杜德利眼中最被高估的球星則是卡梅隆-安東尼。

“他具備適應體系的天賦,隻要他能夠讓隊友變得更好,三角進攻應當很適合他。至於防守端,他必須得讓自己更努力。此外,他必須至少走出第一輪,乃至第二輪,好歹他得把球隊帶到季候賽吧。如果你把勒布朗放進上賽季尼克斯的那陣容,勒布朗絕對能把那球隊帶進季后賽,至少他們也能拿個8號種子。”'

(Mr.Cornerstone)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