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ESPN:公牛或直接炒錫伯杜 放棄爭取補償

2015年05月28日08:3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5月28日,據ESPN馬克-斯特恩報道,據消息源稱,公牛正嚴肅考慮炒掉錫伯杜,且不惜接受相應的財政損失。

據馬克-斯特恩得到的消息源稱,公牛隊管理層對直接結束與錫伯杜合作關系的考慮正在愈發嚴肅,隨著時間流逝,這種觀點在公牛管理層內部得到了更多支持者。錫伯杜的合同還剩下兩年大約900萬。公牛一直在嘗試用錫伯杜換取一些選秀權,但未能如願。

事實上,公牛不太可能會在炒掉對方的情況下仍舊支持全額薪水,根據聯盟的教練合同規則,一旦錫伯杜成為其他球隊的主帥,之效命球隊簽下的合同數額就會減少。

不久前,ESPN曾報道公牛正在等待幾支重點希望得到錫伯杜的球隊(鵜鶘、魔術、掘金),盡早找到新教練,然后在這些教練崗位關閉之后再選擇炒掉錫伯杜,以求讓其無法在下個賽季繼續出任主帥。

據消息源稱,除了錫伯杜與管理層之間有著長期不合之外,公牛沒能在第二輪擊敗傷兵滿營的騎士也將有可能成為錫伯杜的主要罪名之一。除此之外,管理層普遍認為錫伯杜的球隊沒能開發出這支球隊的進攻天賦。

此前的報道中曾提及,斯凱爾斯已成為魔術的主帥首選,而阿爾文-金特裡與杰夫-范甘迪都已成為鵜鶘主帥的有力競爭者。

除此之外,掘金隊代理主帥阿爾文-亨特將有可能就此留任,而錫伯杜從未考慮過前往丹佛。

由於森林狼總裁弗利普-桑德斯將有可能放棄兼任的教練崗位,森林狼將有可能與公牛搶奪后者一直看好的艾奧瓦州大教練霍伊博格,這使得整個事情變得更加令公牛焦躁。

盡管公牛尚未宣布炒掉錫伯杜,但在聯盟教練群眾,人們普遍認為錫伯杜將離開公牛主帥一職。

(Mr.Cornerstone)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