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哈登低迷失誤創紀錄 勇士淘汰火箭晉級總決賽

2015年05月28日12: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8日,NBA季后賽西部決賽落幕,火箭88-99不敵勇士,總分1-4被淘汰。勇士隊將與騎士隊爭奪本賽季總冠軍。

哈登今天打出另類兩雙,全場僅拿到14分但是有13個失誤,特裡貢獻16分,阿裡扎15分,約什11分,霍華德18分16籃板。

勇士全隊三人上了20分,庫裡26分、8個籃板、6次助攻和5個搶斷,湯普森20分,巴恩斯24分7個籃板。格林9分13個籃板。

開場后不久,霍華德一人拿下5分,火箭以8-2開局。勇士打了近4分鐘隻投中一球。但隨后勇士以10-9反超。霍華德與史密斯配合,空中接力扣籃之后,火箭發動一波10-3,在本節還有2分37秒時以20-12取得優勢。勇士也連續投籃不中,首節以17-22落后。

勇士在第二節打了3分30秒后,湯普森三度命中三分,他們打出13-2的攻擊波,一舉以30-24超出。本節前4分鐘,火箭隻投中一球,本節過半時,阿裡扎突破跳投,火箭將比分追成了36-38,不過此后3分鐘他們一分未得。巴恩斯和庫裡各投中一記三分,勇士以44-36再度擴大優勢,上半場以52-46領先。

湯普森在第三節再度三分命中后,勇士以57-46領先了兩位數。本節還有7分46秒時,史密斯兩罰一中,他們隻以56-57落后。哈登搶下進攻籃板后,史密斯再次走上罰球線,但兩罰不中,錯失追平的機會。本節還有3分21秒時,特裡三分命中,將比分追成63-66。雙方差距一度隻在2分,但庫裡在本節將結束時又命中三分,勇士略為拉開差距。三節過后,火箭以68-74落后。

第四節巴恩斯爆發,一人連續四次投籃命中,拿下9分,在比賽還有7分10秒時,勇士以87-72拉開了差距。比賽還有4分19秒時,阿裡扎三罰三中,火箭隻以83-91落后。巴恩斯再次挺身而出,先是兩罰兩中,然后在快攻中暴扣得手,庫裡也投中一球,在比賽還有3分24秒時,勇士以97-83再度拉開差距。

火箭採取犯規戰術,伊戈達拉連續四罰不中,火箭在比賽還有1分35秒時,將比分追成88-97。

特裡此后連續三分不中,哈登也遠投失手。比賽還有1分16秒時,格林補中一球,庫裡此后兩罰兩中,勇士以101-80領先。火箭最終無力回天。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