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COC武穴站收車 嘉禾興產奪俱樂部杯冠軍

2015年05月28日09: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記者李長雲)2015湖北武穴"華中金港·祥雲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COC)27日落幕,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三名車手全部順利通過復賽的考驗,但在決賽中未能問鼎,不過還是憑借著強大的整體實力,勇奪柴油改裝組俱樂部杯冠軍。

柴油改裝組在最后一天的比賽中爆出了一個小冷門,在預賽中一直處於榜首位置的劉雪原沒能在最后一天的比賽中找到狀態,在經過復賽和決賽的兩輪較量,劉雪原為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抱回了一個亞軍獎杯,但和隊友彭新鬆一起為車隊捧回了一座柴油改裝組俱樂部杯冠軍獎杯。

而汽油改裝組的比賽中,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趙宜清需要面對的是強大的對手,新汽車廠商車隊投入的財力物力顯然要比其它車隊大得多。但在復賽中,趙宜清沉著應戰,以第四名的成績順利躋身決賽。在下午進行的決賽,趙宜清延續了復賽中心態,並抓住了對手的失誤,獲得了本站比賽組別季軍。

本賽季使用新賽車的嘉禾興產車隊隊長許建中在上午進行的復賽中沒有遇到太多的考驗。在決賽中,許建中在A道跑出了第二快的成績,但最終沒辦法壓制對手,僅僅獲得亞軍獎杯。“新的賽車,還是需要時間去磨合。而且,大半年沒有比賽了,還是要更多的比賽來找狀態吧。這個賽道並沒有太多的難點,所以跑過來不會太興奮吧。總的來說,這一站的表現隻能說一般,希望下一站會有所提升。”許建中在賽后如此表示。

“有了好的賽車,好的潤滑油,好的技術以及好的合作伙伴,我沒有理由輕言放棄!”許建中對未來的比賽充滿了期待。嘉禾興產潤滑油多年以來一直積極參與中國越野賽,通過無數的冠軍獎杯,贏得了更為廣泛的認可度。

在2015COC湖北武穴站結束之后,下一站場地越野賽將於6月中旬移師北京懷柔,回到主場作戰的嘉禾興產潤滑油車隊有望捧起冠軍獎杯。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