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COC湖北武穴站落幕 眾泰越野車隊首秀攬四金

2015年05月28日09: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記者李長雲)5月27日,華中金港.祥雲杯中國汽車越野錦標賽(COC)湖北武穴站在陰沉悶熱的天氣裡結束。與沉悶的天氣相比,賽場上卻是充盈著精彩激烈的拼爭場面。

首次參加COC的眾泰越野車隊迎來了一個燦爛的開局。車手李鵬程贏得汽油改裝組冠軍、馬淼獲得亞軍,兩人攜手為車隊迎來了分量最重的俱樂部杯。在汽油廠商組中,顧志堅笑傲群雄,勇奪該組車手冠軍。女車手榮盼盼的巾幗杯冠軍使得眾泰車隊的冠軍獎杯達到了4座!

武穴站比賽各個組別的競爭都非常激烈。從預賽開始,眾泰越野車隊的顧志堅在汽油廠商組一路領先,順利殺入決賽。這個組別決賽圈的四名車手分別來自三支廠商隊。顧志堅在兩輪決賽中都跑出最快成績,以3分21秒40的總成績贏得第一名。為眾泰車隊獲得了在COC首秀中的第一座沉甸甸的冠軍獎杯,可謂意義重大。

汽油改裝組中,眾泰越野車隊的馬淼和李鵬程在預賽中分別排在第二和第六位,成績並不顯山露水。但熟悉這兩位車手的人都明白,這絕非他們的真實實力。5月27日上午進行的復賽証明了這一點。李鵬程在復賽中發揮正常,以第一名進入決賽圈,馬淼則排在第三。如果說復賽只是六進四的爭奪,決賽就是冠軍歸屬的拼爭。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作為在COC贏得十幾次冠軍的李鵬程和馬淼發揮非常穩定,沒有出現失誤,李鵬程以3分18秒42的總成績領先隊友馬淼1秒22獲得該組車手冠軍,馬淼贏得亞軍。榮盼盼作為一名女車手,盡管沒能從柴油改裝組中殺出重圍進入復賽,但依然奪得巾幗杯冠軍。從下一站比賽開始,榮盼盼將駕駛完成改裝的眾泰T600加入汽油廠商組拼殺,攜手隊友顧志堅為車隊在的榮譽而戰。

COC首秀的眾泰越野車隊一站豪攬四項桂冠,這種表現令人驚嘆,絕對是一鳴驚人的壯舉。在賽場等待頒獎的車隊負責人楊逵激動得熱淚盈眶:“這樣的成績來之不易,謝謝我們每一位車手的奮勇拼搏,謝謝車隊所有人員的努力。以4項冠軍為開局,眾泰越野車隊將繼續戰斗下去,奪取更多勝利。”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