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特繼續避戰百米 200米奪冠最后時刻減速

褚鵬

2015年05月28日07: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博爾特繼續避戰百米 200米奪冠最后時刻減速

  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捷克俄斯特拉發站昨天結束,牙買加名將博爾特以20秒13的成績獲得200米冠軍,贏得他今年在室外賽季連續第三場的個人賽勝利(兩場200米,一場400米),不過博爾特今年還沒有在男子100米項目中出過場。

  男子200米比賽,博爾特無疑是壓軸主角,這也是他今年第二場200米的室外賽。但比賽對手檔次不高,最后50米博爾特放慢速度,以20秒13輕鬆獲得本站冠軍,這個成績目前排在今年世界第五。男子100米中,賽會紀錄保持者、牙買加名將鮑威爾以10秒04獲得冠軍。

  女子標槍李玲蔚表現不錯,以60米63獲得本站比賽第三名。剛從烏克蘭移籍以色列的多羅桑以63米85的個人最好成績獲得冠軍,同時創造以色列全國紀錄。王崢在女子鏈球比賽中本色發揮,三次成績過了70米,但一直未有她創造亞洲紀錄時的突破性表現,最后她以72米83獲得第四,波蘭選手沃洛達奇克以76米61獲得冠軍。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