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羽毛球公開賽開戰 林丹爆冷首輪出局

2015年05月28日08:0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澳大利亞羽毛球公開賽開戰 林丹爆冷首輪出局

  北京時間5月27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之澳大利亞公開賽展開正賽角逐,中國隊首日就遭遇冷門。男單2號種子林丹在先勝一局的情況下被丹麥新秀阿克爾森連扳兩局逆轉淘汰,諶龍則是苦戰三局涉險過關。中國隊的5位女單一同晉級,在三個雙打項目中國組合都贏球晉級。

  首局開始后阿克爾森一度領先,但林丹逐漸發力,后來居上以21比19先聲奪人。阿克爾森在第二局開始后表現積極,攻勢很盛,在5平、7平后連續得分確立優勢,以21比12扳回一城。

  決勝局中林丹有不錯的開局,迅速領跑並以11比8領先3分交換場地。易邊后阿克爾森掀起反扑,連得3分追平。這之后阿克爾森氣勢越來越盛,又連拿5分以16比11領先。林丹雖嘗試反扑,但阿克爾森在領先時打得不急不躁,以21比15拿下決勝局,耗時1小時13分鐘淘汰林丹晉級。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