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和國際足聯簽署新的合作計劃

2015年05月28日07:3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足協和國際足聯簽署新的合作計劃

  新華網瑞士蘇黎世5月27日體育專電(記者聶曉陽 張淼)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一行27日在蘇黎世國際足聯總部與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及秘書長瓦爾克進行了會談,雙方簽署了《2015年度合作計劃》。

  據了解,自2011年國際足聯首次和中國足協簽署技術合作協議至今,國際足聯通過提供培訓和講師,在華舉辦了130次培訓班,內容涉及教練、裁判、女足、青少年、新聞、商務、競賽、管理等,基本涵蓋了足球項目所有的領域,培訓的各類足球人才人數達到9689人次。

  中國足協官員表示,雙方最新簽署的合作計劃首次由國際足聯主席及中國足協主席共同簽署,反映了雙方對合作的重視,也體現了國際足聯支持中國足球發展的決心。

  蔡振華在會談中向布拉特介紹了中國政府發布的《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的內容及中國足球發展形勢,感謝國際足聯對中國足球長期以來的支持。布拉特表示了對中國足球盡快振興的由衷期望,認為中國足球真正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布拉特還祝賀中國女足進入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表示希望能夠在更多的國際足聯賽事中看到中國隊的身影,期待中國男足盡快重返世界杯舞台。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