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郁王子巴喬須發皆已花白 眼神依舊會放電(圖)

2015年05月28日08:21  來源:錢江晚報
 
原標題:憂郁王子巴喬須發皆已花白 眼神依舊會放電(圖)

憂郁王子巴喬須發皆已花白眼神依舊會放電(圖)

  自從1994年的那個夏天,射失點球后的羅伯特·巴喬讓全世界的淚水逆流成河后,“憂郁”、“藝術”和“優雅”的頭銜便再也沒有離開過這個意大利人。

  可以說,即便那個足壇群星璀璨的年代,在貝克漢姆、羅納爾多、巴蒂和齊達內等巨星的奪目星光中,羅伯特·巴喬也是一位完美至極的偶像。

  昨天,48歲的昔日“憂郁王子”悄然來杭,先探靈隱,再用齋飯,下午又去了一趟佛學院,全程盡顯低調、溫和的脾性,“隻要有球迷找他簽名、合影,他都答應了。”一位拿到巴喬簽名的粉絲興奮地在朋友圈爆料。

  這已是繼2007年后巴喬的第二次訪華,並再次來到杭州。據了解,此次巴喬是受橫店集團旗下杭州柏品公司之邀,意為慈善而來。

  昨天凌晨,巴喬飛抵上海浦東機場。據爆料,和眾多國際巨星不同,頭戴貝雷帽的“憂郁王子”並沒有走VIP通道,而是與等候了一夜的球迷們合影簽名。抵達杭州后稍作休憩,巴喬決定利用個人時間去靈隱看看。

  昨日的杭州煙雨濛濛,略顯悶熱,輕車簡從的巴喬和隨行人員一起悄悄抵達靈隱,沒有任何的額外安排。

  事后,靈隱寺廟工作人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甚至驚詫表示:“誰?巴喬來過了嗎?”

  由於時近中午,巴喬一眾便在靈隱用了齋飯。據同行的一位工作人員透露,齋菜主要有糖醋藕、紅燒茄子、豆腐和青菜,巴喬對於菜品很是滿意。

  據了解,靈隱的素齋館雖然對外正式經營,但游客如有特殊要求,一般要提前告之工作人員。看來,此行巴喬的確是有備而來。

  期間還是有不少慕名而來的粉絲找巴喬簽名,還有一位女球迷拿著巴喬1994年世界杯踢飛點球后的照片前來,不過巴喬不以為忤,爽快答應。

  下午,巴喬去了佛學院。眾所周知,巴喬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此次拜訪佛學院也算得償心願。

  據記者了解,今天上午巴喬將現身浙江省殘疾人體訓中心,與正在備戰全國性賽事的盲人足球選手們互動交流,為盲人球員加油鼓氣,后天則奔赴橫店參加慈善活動。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