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舉行 湖北參賽隊伍包攬冠亞軍

2015年05月28日21:07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中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舉行 湖北參賽隊伍包攬冠亞軍

中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舉行湖北參賽隊伍包攬冠亞軍

圖為,釣魚比賽現場。 周玥 攝

圖為,參賽選手展示成果。 周玥 攝

  中新網武漢5月28日電 (周玥 徐金波)2014至2015年度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28日在武漢魯湖垂釣中心舉行,湖北一隊、湖北武漢一隊、浙江溫州市隊喜得前三甲,為2014賽季畫上完美句號。

  由中國釣魚運動協會(CAA)主辦的全國釣魚錦標賽創辦於2004年,是全國競技釣魚運動員最為推崇與認可的比賽,確立了國內釣魚賽事活動的第一國賽品牌的地位,已成為中國競技垂釣高技術水平展示的平台,參賽資格以全國地市級以上行政區及各行業體協為單位,參與人群十分廣泛,利於全國性釣魚技術的交流。

  2014至2015年度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暨2015年全國釣魚錦標賽,由武漢聯投置業有限公司與中國釣魚運動協會及湖北省釣魚協會共同牽手舉辦。28日,2014至2015年度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在武漢魯湖垂釣中心順利落幕,湖北一隊、湖北武漢一隊、浙江溫州市隊喜得前三甲。

  作為2015年全國釣魚錦標賽的首站比賽,在29日至31日為期3天的“聯投置業杯2015年全國釣魚錦標賽(湖北武漢站)”比賽吸引了122隊共366名運動員參與。比賽項目分為拋竿釣混合魚比賽、手竿釣對象魚比賽及手竿釣混合魚比賽。

  在同一天的比賽中,每隊3名運動員分別參加上述三個項目的比賽每項,比賽歷時l天。手竿項目每天進行四場比賽,每場比賽用時70分鐘。拋竿項目每天進行兩場比賽,每場比賽150分鐘。比賽分別在12個賽區循環進行。

  本次比賽的舉辦地——武漢魯湖垂釣中心,位於武漢市江夏區金口街“中山艦博物館景區以東”,擁有全國一流的競技釣場和休閑釣場。其中,競技釣場是經中國釣魚協會認可的國家標准競技池,可同時容納1000人次的大型國際性釣魚比賽。(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