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建議球探:快去我出生醫院排隊寄招募信件

2015年06月08日10:15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庫裡建議球探:快去我出生醫院排隊寄招募信件

  中新網6月8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先后獲得年度MVP獎項的詹姆斯和庫裡,在今年NBA總冠軍賽上演“夢幻對決”,有趣的是,相當差3歲的兩人,不僅家鄉都在俄亥俄州阿克倫,甚至在同一家醫院出生,對此庫裡打趣表示,“那家醫院可能還會有更多天賦異稟的球員出生,球探應該排隊寄招募信件。”

  NBA總冠軍賽第2戰8日繼續在勇士主場甲骨文球場展開,兩隊一哥詹姆斯、庫裡的大對決,話題性十足。兩人都來自俄亥俄州阿克倫,還在同一家醫院出生,比“詹皇”晚39個月出生的庫裡對此也很驚訝,“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巧合。”

  “我爸爸那時在克裡夫蘭打球,我媽媽於是選擇在阿克倫總醫院生產,而詹姆斯早在4年前就已經在這裡出生。”庫裡隨后開玩笑說道,“這家醫院說不定還會有很多很有天賦的球員誕生,球探應該排隊寄招募信件。”

  詹姆斯也覺得這個巧合非常酷,“這解釋了世界真的很小,當然對我們的城市來說,這也是一件很酷的事﹔知道有另一位這麼棒的球員和我出生在同一個城市,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來源:中國新聞網)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