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國家登山隊與哈爾斯達成戰略合作關系

2015年06月12日13: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國家登山隊與哈爾斯達成戰略合作關系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記者王霞光)今天,中國國家登山隊與全國最大的真空器皿品牌哈爾斯在浙江永康達成戰略合作關系,同期發布專業戶外系列新品。其中登山隊系列更是戶外系列的頂級新品,代表了哈爾斯在戶外專業領域的專精尖技術的又一次突破及其布局戶外市場領域的全面開啟。

未來,雙方將在推動我國登山事業更快健康發展、提升哈爾斯品牌影響力等方面展開多方合作,同時哈爾斯將負責設計、研發制造國家登山隊系列指定水杯並向市場推廣。

中國國家登山隊隊長王勇峰表示,作為中國登山事業的主導性力量,中國國家登山隊一直承擔著普及登山運動、推廣登山事業的重任。在過去的幾十年間,中國國家登山隊完成了數十次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高山探險活動,以無畏的精神,通過一系列不斷挑戰人類極限、挑戰大自然頂峰的冒險活動,引世界矚目。“不畏艱險、頑強拼搏、團結協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演化為今天的核心價值觀、社會正能量,這正是哈爾斯一直所倡導和堅持的品牌核心價值觀與企業精神。

哈爾斯董事長呂強認為,簽約國家登山隊,成為國家登山隊水具行業專用產品,將彰顯哈爾斯在戶外領域無可比擬的專業優勢,在提升哈爾斯品牌形象和價值、有利於未來幾年的品牌營銷的同時,有力促進哈爾斯更加順利開拓戶外活動領域市場。

哈爾斯1996年在浙江起步,2000年后開始生產保溫杯,2011年即在深圳上市,成為中國行業內唯一一家上市企業。發展至今,哈爾斯如今擁有超過200家經銷商,每年超過2500萬隻不鏽鋼保溫瓶的產能,向50多個國家和地區輸出產品。

在戶外領域,專業登山運動是戶外運動中高挑戰性和不可預測的運動,這就要求戶外登山產品不僅要時尚美觀,更要實用耐用方便使用,必須能滿足登山過程中的特殊需求。因此,哈爾斯在保溫杯的材質選擇、功能設計、生產工藝上,都充分考慮了登山戶外運動者的場景需求,利用現代科技與創新的設計理念,研發、制造出戶外系列產品。針對戶外群體對保溫性能、耐臟耐刮、易攜帶等方面的需求,哈爾斯在國內市場首次使用靜電噴塑工藝,油漆更耐刮耐臟,並且在妙動產品上使用業內領先的旋薄技術,使用杯身重量比普通杯身輕30%,保溫性能方面選取高真空子彈頭,旅游壺等杯型,超強保溫。

當天,哈爾斯發布11款戶外系列產品,涵蓋運動瓶,子彈頭,廣口壺,旅游壺,超輕妙動等品類,此系列產品是哈爾斯為戶外場景下量身定制。其中登山系列更是哈爾斯專業戶外系列最頂級的產品。

與中國國家登山隊的戰略合作無疑是哈爾斯在戶外運動重要一幕,其實哈爾斯早在這一領域有所耕耘。2014年,哈爾斯取得FIFA巴西世界杯大中華區水具品項授權制造商與授權銷售商資格,作為優秀民族品牌把“中國制造”推向世界杯。哈爾斯也與全球知名品牌如Thermos、Aladn、Stanley等有長期良好合作,其中Stanley是美國戶外裝備第一品牌。

作為中國保溫杯的龍頭企業,哈爾斯一直走在行業前列,現在、未來,哈爾斯都將繼續扮演優秀民族品牌先鋒角色,致力專業戶外。

下一頁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