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王隊拒絕交易考辛斯 湖人三方交易胎死腹中

2015年06月24日08:4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23日晚,據ESPN報道,國王老板不會讓主教練喬治-卡爾交易德馬庫斯-考辛斯。

ESPN還指出,湖人願意送走自己今年選秀大會的二號簽來得到考辛斯,但國王老板拒絕送走考辛斯。

卡爾已經被授權自己決定要在選秀大會上選擇哪名球員並且可以做一些交易,但他到目前為止仍然不被允許送走考辛斯。

在此之前,雅虎著名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報道,卡爾一直在拉攏國王籃球運營副總裁弗拉德-迪瓦茨以及國王陣中的多名球員,以幫助他說服國王老板交易考辛斯。

賽季結束后,考辛斯就知道卡爾希望交易他,有一些隊友告訴了他這個消息。國王內部人士以及考辛斯身邊的人都認為,他們二人的關系已經無法修復。信任是考辛斯一直堅定的信念,而如今他已經無法與卡爾建立信任。沒有人能夠想象他們二人在訓練營中團聚在一起的畫面,包括教練組、球員以及工作人員。

根據之前的報道,湖人、國王、魔術三方已經就三方交易展開了初步的討論,如果最終達成交易的話,24歲的考辛斯將會轉投洛杉磯。這三支球隊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都擁有前六順位的選秀權,魔術還有年輕的優質內線尼科拉-武切維奇,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國王彌補考辛斯的離去。但目前看來,這筆三方交易已經胎死腹中。

上賽季,24歲的考辛斯共打了59場比賽,場均上場34.1分鐘貢獻24.1分12.7個籃板3.6次助攻1.7次封蓋,投籃命中率為46.7%。

喬治-卡爾自從上賽季中途接手國王之后,一共帶隊打了30場比賽,取得了11勝19負的戰績。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