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成考神潛在新東家 與湖人談判仍在繼續

2015年06月25日09:19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尼克斯成考神潛在新東家 與湖人談判仍在繼續

  中新網6月2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最近這兩天,關於國王當家內線德馬庫斯·考辛斯的交易傳聞被鬧得沸沸揚揚。如果考神最終被交易的話,紐約尼克斯可能會成為他的一個潛在新東家。

  近日有報道稱,國王隊主帥喬治·卡爾一直在敦促管理層交易考辛斯。與此同時,國王隊老板拉納戴夫和籃球事務的決策者迪瓦茨都公開表示他們不會交易考辛斯。

  但不管怎樣,雙方之間的矛盾已經明顯顯露出來。

  據外媒資深記者肯·伯格得到的消息,如果國王最終決定交易考辛斯的話,在為數不多的他希望加盟的球隊裡面,尼克斯是其中之一。

  據悉,考辛斯的經紀人丹·費根希望把自己的客戶送到洛杉磯湖人隊,而且湖人隊也試圖說服國王交易考神,他們能夠付出的籌碼是“朱利葉斯+蘭德爾+今年的榜眼簽”,但是聯盟的一些競爭球隊懷疑國王隊不願把考辛斯交易到同處太平洋賽區的湖人。

  知情人士透露,湖人和國王之間就考辛斯的交易談判仍在進行,鑒於湖人的籌碼中包含了今年的榜眼簽,他們也許能拿出國王所能得到的最好交易方案。

  “如果被交易到湖人的話,德馬庫斯不會感到不開心。”知情人士表示。

  此外,尼克斯是考辛斯希望加盟的另一支球隊,但尼克斯最能拿得出手的交易籌碼就是今年的首輪四號簽,而且他們必須在選秀大會上做出選擇之后才能交易它(因為尼克斯在2016年的首輪選秀權已經被交易出去了)。

  另有消息稱,凱爾特人、火箭和騎士等球隊都參與過關於考辛斯的交易討論。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