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熱身賽狼堡7-0大勝 張稀哲為球隊入首球

2015年07月06日08:2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稀哲為狼堡入首球

  昨天,德甲豪門沃爾夫斯堡與費爾廷斯選拔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中國球員張稀哲首發出場,不僅助攻隊友扎瓦達首開記錄,而且在上半場打入一球。最終,沃爾夫斯堡以7比0戰勝費爾廷斯選拔隊,贏得夏季熱身賽開門紅。

  本場比賽是沃爾夫斯堡在結束德甲比賽后進行的首場熱身賽,沃爾夫斯堡與對手相比,明顯技高一籌。張稀哲迎來了久違的首發機會,出任前腰。第3分鐘,張稀哲就有出彩表現,他在禁區內傳球給扎瓦達,后者為沃爾夫斯堡首開記錄。第13分鐘,張稀哲近距離推射破門,把比分改寫為2比0,最終狼堡7比0大勝對手。

  上個賽季,張稀哲並沒有得到在德甲或者足協杯上場的機會,但是張稀哲選擇繼續留在狼堡,希望通過努力在新賽季打上比賽。沃爾夫斯堡經理阿洛夫斯表示球隊沒有外租張稀哲的計劃,“張稀哲不在球隊租借名單上,租借到英格蘭球隊不是好的選擇。我們有很多的友誼賽,屆時那些國腳將不會出場,張稀哲有機會証明自己跟得上球隊的節奏。”(鄭小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