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3年2100萬續約斯塔基 火箭曾對其有意

2015年07月06日08:12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步行者3年2100萬續約斯塔基 火箭曾對其有意

  中新網7月6日電 據NBA中國官方網站消息,步行者隊已經同后衛羅德尼·斯塔基就一份3年2100萬美元的合同達成協議,合同第三年為球員選項。

  在球隊的賽季總結採訪上,步行者總裁伯德就曾表示有意讓斯塔基回來。29歲的斯塔基則早在6月20日就曾表達過留在步行者的願望。“顯然我想回來,希望我們最終能搞定合同。我並不擔心這些,我熱愛步行者隊和我的隊友。明年我們的陣容會健康得多,我們能打進季后賽,所以我非常興奮。”

  上賽季為步行者出戰的71場比賽裡,斯塔基場均12.6分,投籃命中率44%生涯最佳。球隊剛剛和蒙塔·埃利斯簽下4年4400萬美元的合同,斯塔基無疑能做一名合格的替補控衛。

  據悉,今夏很多球隊都對斯塔基展開了追逐,其中包括奇才、火箭等隊,最終他還是決定繼續在步行者效力。

(責編:溫靜、胡雪蓉)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